<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独自走掉。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


接下来我好想说一下我觉得很帅的白人男星哟!!! 



我记得我第一次很认真地看完一部外国片(不包括harrypotter)是

The War of the World.
因为是一部灾难片吧 我看到很投入 所以我记得我有看过..

然后我就真的觉得tom cruise真的很帅
不知道是我第一次看白人演的片(not include hp)所以我才觉得他很帅

可是他是真的很帅吧 到现在都觉得他魅力非凡哟;)


老了 不过他真的有他的魅力!!


呀呀还记得这个男孩吗 铁达尼的男主角!! 
这个时候的他真的好可爱 !! 长大直接帅翻!!


四个字:帅到翻墙 
            三个字:我的天................
两个字:我晕@@
一个字:啊!


Leonardo Dicarpio
很出名的啊 李奥纳度影帝
他的现任女友好像是以色列人哦~

之前是看了inception就一直觉得他好帅 虽然有点肉肉圆圆脸 头发有点土土
但是他就是有那种魅力!!
结果我真的没有看错!! 他是铁达尼的男主角!!
而且前面那张 比较年轻的时候的照片  真的好帅啊.......





这个男星对大家来说应该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的感觉吧
他就是narnia的prince casbian ~!

我很喜欢他黑得很纯的眼睛 笑起来的时候更是好看!!
他很有那种欧洲古时候的骑士或王子的那种气质:) 好帅哦!!

他算是我喜欢的白人男星里面我最喜欢的那种型吧
他很头发和眼睛黑到很帅 有点中东混白人的感觉哟 :D






嘿嘿这个应该是对谁都很熟悉了啊哈哈哈


他的气质和魅力这个世界上应该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johnny depp.
有点印度+中东+白人的 fu !!


他的眼睛................







唉唉
像我这种对白人有过度崇拜爱慕的倾向
长大通常还是会嫁给了一个道地华人啊哈哈哈


所以不要太嘴硬 不要一直去想
哈哈哈一切随缘哟:D




看完整里完了这些帅哥
突然觉得好充实好快乐哦:D
唉我的生活绝对不能少了这些养料哦!!!



周杰伦周杰伦!!
今天看到你关于青峰侠的报道 对着报纸上这么帅的你傻笑一下下哈哈哈
加油哦电影!! 
i love you so muach! 
aza fighting!!^^






这篇文章好有意思哦..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

女生朋友很多的女生

收件箱里满满都是女生朋友转发来的关于那种必须要转发出去的信息...

下课也永远都有人陪下课 陪聊天......

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不是那种跟谁都合得来的性格

觉得不合的就不会去参 

合得来的就很好 不过永远都是几个而已

而且我很坦承说过我很讨厌女生 

我喜欢的都是跟我差不多性格的


我也不想改掉我的性格去勉强配合其他人

我跟我现在的好朋友也很开心....

但是因为朋友太少 有时候难免会有寂寞来访


如果有一天全部分班 没有人管的那个肯定是我啊......


男生朋友也有他们自己的空间

那到了那时候我不是变成木头人了啊....?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也不是很讨人喜欢 甚至会受人讨厌
有时候又很倔 根本就很难交朋友的那种
我真的很为我未来的人际关系担忧啊.....

唉 好想哭哦..

我应该逼自己潇洒点吧.......:)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at 12/14/2010 09:27:00 P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passed..
  散场的拥抱。
  buc k!
  back!
  booobei:)
  女人。
  醉心。
  SEXY WO :D
  
  F.,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