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F.,

我说我快发霉了 还是变咸鱼了?
鸡蛋糕、这感觉真的很糟。


      最近、败金程度真的越来越够力。
之前说要买lomo,结果真的买了。
现在说想要拍立得…

话说、原本我辛苦存到的1000块资本…
-¥500 合资买新电脑
-¥250 lomo相机
加上平常认为自己钱太多花不完就这样¥50 、¥50这样抽…
还有买书可以一次过买百多块…

雪特啊…
我根本就不敢看我的tokong/.\


我现在大了 不是小妹妹了 会花钱了 懂花钱了…
但是这么大了就是还不会买衣服还不会买什么保养品 衣橱里的衣服可以家里穿的永远都是那三件 可以出门穿的也永远是另外那三件      有时候很想一巴打醒自己叫自己该去买一些衣服了==
该死的我就是爱名牌书包名牌鞋然后就是我有兴趣的东西…还有!就是宁愿花1、200多块去买书、然后一点都不心痛。(……)
前不久还要一双addidas鞋 我晕== 我知道储蓄不多所以还是没买了…
他妈的我还是买了lomo相机!/.\

这样一直出没有进、1000块都快飞掉了…这感觉真的好干!

LC-A+ ¥960..........

LC-A+  、一句话         :
Bye-Bye : )



干!

 现在小妹妹长大了 倔了 想要买的东西真的会去努力的得到了
贵的不说 只要喜欢的价钱合理的 马上就干掉了


大了 爱玩了 喜欢和朋友疯了
所以发现拍立得真的是一个能记录下疯狂行径的好东西

这里说一下 我们家的人都是聪明人 买一个需要长期用且值得的东西
会上网找很多资料 选对的喜欢的 还有最便宜最划算的  绝对是精明的消费者
我很庆幸我真的被遗传了 :)

坐到屁股都大了 脸出油出腻了 脑袋吸收的辐射过量很晕了
最划算的配套 最适合的拍立得
¥465 ……
为 至今为止不敢打开不敢去受惊的tokong哀悼……





真的不想这一个多月的假期腐烂发霉了、
想买的东西也太贵了没钱了、


所以决定闯世界找工了
该笑也该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也不算去闯 目前未成年没工做
不过如果去我小舅的店那儿做
应该是去被虐待/.\


没关系、为了钱我什么都愿意 :)



能说出这句话、证明小妹妹真的长大了啊哈哈哈哈




1。拍立得
2。手提电脑
3。LC-A+
4。Nike包鞋
5。单肩bag


目前还蛮想买的东西
该哭着说自己败金还是笑着期待这些东西成为自己的拥有(?)


我明白自己有什么病
我明白这个病有多严重


初一那年失去那个他对我来说真的伤害太大
那个阴影维持整整一年了
我承认我现在还走不出……

我比以前的自己更胆怯更没自信……



谁在我身旁我就害怕谁会离开。
搞到自己有时候真的快疯掉了。













有时候真的想算了
自己什么朋友都没有是不是好一点!!!!!!!!!!







可不可以我受的罪你们也受一点.


你们从不明白这病有多痛苦。




却也是你们害的。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at 11/18/2010 06:49: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
  啦.
  lomo!
  爱你们。
  ,
  ♥ ;)
  KING SAID :finished :D
  W ♥
  喘;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