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lomo!

我承认之前使我太无理取闹太小姐脾气了。

但是对不起这三个字我还是不会说出口的。

多不像自己的风格。



我想我应该是习惯被人保护被人疼了。
钟嫔湘,要做女强人,就要自己学会自己保护自己,自己疼自己。

我感谢上帝在这一年给了我好多的好朋友,
在身边陪我,疼我,做我坚强的后盾。

但上一次发了很大的脾气后,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地依赖朋友。


钟嫔湘,别忘了你说过什么,你很坚强。

如果有一天只剩下了你一个人,你还会坚强吗。

不是再说什么失去,
而是每个人总有一天要自己独立看世界,谁都不能给你依靠。

所以钟嫔湘现在要更坚强,
要学会独立,
不要什么都是要张恺文温汉阳陈庆琳杨佳慧啊的。



我不能再过分地依赖朋友。
有时候要看看自己能不能独立生活。


Yes, I CAN .

加油。


——


我有一个不向任何人说的梦。
就连我自己也只是把它放在心里。


其实我很喜欢摄影。

从小到大,哥哥每次叫我帮他拍什么什么,语气都很可怕,拿相机都到很压力。

因为我很紧张,怕给哥哥骂,结果当然就拍到很烂。

然后当然给他骂到一个鬼样。

所以我都自认我拍摄技术烂到不行,不敢帮别人拍照。(哥哥害的咯!><)

那个钟振国大鬼头自认审美感在妈妈的肚子的时候就已经很不错,
所以他拍摄技术比我好1兆倍(好夸张)。
然后那个大鬼头就很爱炫耀啦。

他她妈妈的,害到我从小就对相机有恐惧感(除了自拍时),觉得拍什么东西都会被人骂讲很烂(尤其那个鬼头)。

所以我就对摄影很灰心,很喜欢看美美的风景照,街景照,天空照……但是就看看就好,心里明白以自己超级烂的审美观什么的是不会抓那种相机的角度,当然也不会拍出这种等级的照片。

这种照片就钟振国会拍出来。

平时虽然会用手机拍,但自己看看很爽就好,没必要拿去给人家骂(尤其那个鬼头)。



但是我就是喜欢……那种很有感觉的照片。
看着的时候多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拿着相机,拍出那种照片。


不过也想想就好,一个自认没底的人,还是给那种有底的人比如钟振国去实现吧。
自己也还有很多梦,不缺一个。



一直到有一天,感性的我突然想拥有一架相机……那种随处走随处拍的相机。
想着真的很适合我的个性,我很爱观察别人(作家的天性啊)、别人的生活啊……所以我非常喜欢住在城市。
离题了,所以我想就这样看到什么有感觉就拍。


结果,一架lomo相机,就这样到手了。




真的有一点点让我后悔的黄色,就为了要与众不同。
不过看着,真的很害怕他像transfomer里面的bumblebee,会变形的咧。
妈妈吗妈妈的,不要吓我啊。

我想给你取名叫Megabee吧,你就做坏人咯。
我去买Mega的sticker粘你背后,
不过你真的不要变形来杀我啊.
除非你变形后还可以再拍照的话我会考虑好好养你的。




不过重点还是,

我完成了一个……放在我心底最深处的梦。
虽然说是用自己大笔钱买的,但是因为是我的兴趣我的梦我不会心痛啊~

那种感觉,就想你完成了一个你的小梦想,
然后朝终极梦想迈进。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钟振国什么菜。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7, 2010 at 11/07/2010 01:52: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爱你们。
  ,
  ♥ ;)
  KING SAID :finished :D
  W ♥
  喘;
  谢谢;)
  太阳.
  开始,
  101010♥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