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太阳.

昨天仿佛全世界的幸运都在我身上。
其实我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上帝的美丽安排;


我看着初升的太阳从海平线上缓慢升起,
把大地染得一片金黄。

我发现感动得泪水充满了我的眼睛。




  

我终于走出了寒冷的黑夜,
我看见,
原来有一个人,
他一直都在等着我,
没有走。





我听着你说[你是我的好朋友]
 像是我吃过最甜最甜的棒棒糖了.



影像忽然倒退,
我看见了一年来我多么痛苦的熬着,
只为了你这个答案。



[不要转校好吗?]



 我总在问上帝为何就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指示?
就这样让他时常把我的情绪搞乱;


上帝就这样任凭我胡思乱想,
时而因他绝望时而又希望些什么.

一年多来的痛苦我都熬过去了撑过去
我依然只会不停地流泪然后站起来继续坚强地走下去;



或许,它只是为了给我看到,
全世界最灿烂美丽的彩虹.



[一定要转校吗?不要走好吗?]

所有的眼泪所有的心痛都在今天找到了答案。



原来你的心还在我这里,从没离开过.

过去那些痛算什么,有了这个美丽的答案什么都值得了.
或许那些日子只是上帝给我的考验,恭喜我过关了.





[谁会希望自己的好朋友离开的?]

我看得很清楚.
是你打出来的.




我很感谢你真的从没离开过.

******
接下来的我没有想太多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不必去害怕什么了
因为我知道
你的心永远都会在我这里:)




你说你的位置被张恺文代替了,
他对我比较好,
你很不好,
所以我们才会有这样的下场.



傻子笨蛋你跟以前一样真的都没有变.
所以你十分难搞的说,嘿嘿.



尽管彼此在学校一样是很默契的不说话,
但是我就是想说,
你和张恺文
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男生朋友!



你的心在我这里我就已经很有安全感了。


我爱你们;)







我觉得我的心情连文字都表达不到了.
哈哈怎么会这样.

会整理的再说给你们听!





祝福我们^^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17, 2010 at 10/17/2010 12:57: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开始,
  101010♥
   为什么上帝又把挑战增加了难度, 我好努力呀,为什么还要这样作弄我,考验我的毅力吗? 我不会...
  亚里斯多德超人!张恺文! 蚂蚁女超人!钟嫔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种男女之间的...
  真希望事情能告一段落了。 我好累。 眼睛哭肿了还很痛. 我相信彩虹就在不远了, 熬过去,迎...
  对不起,谢谢你。
  豪迈的笑容!
  回来好吗
  @_@
  idfyop年哟幅度noaudo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