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回来好吗


((((英格兰球衣正版哦!!!!       啊哈哈哈哈!



天才欣瑾 生日快乐!
礼物喜欢吗?
一年了啊!体育衣我终于在这天还你了!
后面有我的签名啊!!奶大瑾!
[[[[[嫔湘大王 是我!!!


本钱50仙的粉红色卡,
在我的巧手下,
有了美丽的花朵美丽的云朵美丽的草地美丽的海豚……
总之我很糟糕的画画天分在赶着送我爱的欣瑾
竟然变成了一幅幅真的让我傻眼的画……


好美呀……



我的潜能总是会在危机的时候发挥得淋漓尽致。


原来我是有画画天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瑾爱你!生日快乐!:D
天才疯子!!!!!
30/9




女生爱比漂亮
但是脸蛋漂亮又有什么用
能炫耀多久?

活得漂亮才叫厉害才叫有本事!



10年后,
来看谁是能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发光发热的那一位;


而10年后的自己,
我相信我已经活得比谁都漂亮。


来比比看啊。


你们把时间都花在照镜子,
而我会利用这些时间
朝我的梦想迈进。

在镜子照出了一颗豆豆因而整天的心情都不好,
而我朝梦想踏了一步,
开心得快飞上天了。


看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呢
你的心在那里呢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我不哭了 不再为你哭了
想念的时候我就只能用呆滞的眼神回忆曾经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想看我就紧紧地看着我好吗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原来转身离开是你留给我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回来,好吗?


回来。







你捉摸不透到可怕。
我好乱好乱。


为什么我的生命里要出现这样的一个你。






是不是真的等我出什么事了我才会看见你在我身边。

然后没事了就照样转身离开吗?

因为你我连自尊都没了。

你是谁,
为什么值得我这样。







回来好吗,
心里那个大大的洞只有你能填补你知道吗。


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回来好吗





回来,好吗。


拜托。



要怎样我才能再次微笑着看着你。



是不是在白白色的病床看着终于来到我身边的你?




要怎样阿要怎样阿要怎样阿




上帝啊上帝
请给我一个明确的指引好吗


要我不要执着
还是继续等待。






放心我不会做傻事的各位。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at 9/30/2010 09:03: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_@
  idfyop年哟幅度noaudo
  放松运动简化方式萨发嘎三
  5123456754389968 你呀双方可了三可温年一曲反思考
  94729471934872901 感谢上帝。蛤类路亚。
  很绝望。
  你给的
  031 呵呵呵呵
  有我在。
  030,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