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5123456754389968 你呀双方可了三可温年一曲反思考

标题的号码算什么 我打到我显了干 乱编码我会比较顺眼。




我还欠吉隆坡的三日游没跟你们说 还有电工补课那天的事迹
吉隆坡以后再慢慢说

来说电工补课那天
不过我也不想说太多

总之,生命里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之前我很害怕很讨厌去这次的电工补课 因为没有朋友陪
 本来因为妈妈说她和爸爸一大早就要出去找朋友不能载我去
过后我跟爸爸说 爸爸还很开心 说那我明天不用去找朋友了哇好!我载你去!
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我就去了咯 而且是PMR的 不去不行



如果不是去了这次的补课,
如果不是我不小心弄坏电板……
我就不会让一大班的电子学会同学认识我,
也不会突然兴起说要进电子学会了。

……那一天绝对是我那个礼拜最开心的日子哦。
 觉得自己好像很多朋友这样!哈哈!

嗯,我要进电子学会。
我想进实际上只是要玩,因为很好玩。


如果那次补课我不去 没法去
我就不会这么开心 不会让这么多人当街大喊冰箱 也不会那么喜欢电子学会或者正确来说是知道电子学会的存在!


哈哈,我希望真的是很好玩!







在你的生命里
我是踩在沙滩上的脚印
也许曾经我真的有留下很深刻的脚印
而且也有我们两个走在一起的脚印
但是只要风吹一吹
海浪冲一冲

什么都消失不见。






我也只能为自己的卑微哀悼。





既然我渺小得如此,
我会装作不曾在你生命里的那滩白沙留过什么
痕迹。







但是我要怎么做到。







现在的你,
还会希望你比赛的时候有我的祝福加油吗?


去年,运动会你跳远比赛,
虽然只是在没有人注意到的草场边边比赛,
但是你可知道我就在远远的那一段注视着你呢?


“我能拿第四名,都是因为有你的加油。”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这是去年你说过最珍贵的一句话了。
曾经的你。



现在的你,
比赛有没有我的加油已经没有什么重要了。

心里总会有一些重要的人,
当你坐一些什么事的时候,
你就是要得到他们的祝福加油,
尽管你知道没有那些祝福你一样会尽全力做好。
可是你就是需要。


而我不再了……
我不再了……
我不再了……


我不再是那个很重要的人。


我是想把和你的回忆安静的收起来就好,
可是你仍然活生生的那里。


你的态度你的冷漠你的冷漠你的冷漠你的冷漠
总是无法就这样给我一点安静。


我想过转校。
我以为只要不看到你,就好了。



但是我比较希望是你自己离开,
而不是我。


这是我唯一剩下的自尊了。
你的冷漠已经把它击毁够了,够了!



我的生活里如果出现一个跟你一模一样的人,
我绝对绝对会把你忘了,
然后也会紧紧抓着他不放了。






唉你总是那个没有出口的绝望
如果有了出口,
我就是完美的超级乐观积极的人阿。


哎哟,生命里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你的出现你的离去你给的绝望都是有意义的,我只能接受。


然后再用微笑面对第二天的太阳!!!!!!!



感谢上帝!


感谢让我降临到这个世界阿!!!!


我太爱你们了。


呵呵呵呵呵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at 9/26/2010 08:47: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94729471934872901 感谢上帝。蛤类路亚。
  很绝望。
  你给的
  031 呵呵呵呵
  有我在。
  030,
  029了
  韓庚-撐傘
  我喜欢,不我爱。
  028,be myself.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