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94729471934872901 感谢上帝。蛤类路亚。


我很傻很傻地又在一次因为你而伤心难过
以后我伤心写的文字你们只要看看就好
因为回过神来我仍然是那个乐观积极到我都会害怕的我
什么悲观想法都全部都化为乌有 




看着受伤的你 心又隐隐地疼了起来
曾经那个可能你受伤生病了她会非常担心的女孩 
现在已经不会想再去担心你了 
你连晕倒了都可以装作没看到
曾经她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不是吗
你竟然可以做到这样
那她也不想再这样越界去关心你担心你了


我只能用忍的
 忍着不去观察你其实很不好心情 忍着不去发现其实你觉得受伤的眼睛很累
忍着不再去感受你的任何事物

这么多人关心你 少我一个你的伤可能还会好得比较快



看着你趴在桌上笑着跟前面那位女孩说话
我除了我紧拳头 不去理不去看 

我就只会低着头咬紧牙根不让眼泪流出来


你那个这个什么的一切
都与我无关    我累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
你走好吗 你走好吗  你走好吗
要不然我走!



其实我没有音乐天分 我就是那种需要努力练习才会弹得好的种
没有人和天分加注在上面 

每次弹歌都好想睡觉 弹的歌都好无聊
让我对弹钢琴这回事好厌烦
越来越少练习了 有时甚至要上钢琴课之前才练习 

但是 每每团课又听见钢琴那一边传来了美妙的钢琴声
总会再一次波动 当初那个迫切想学会钢琴的我 的心弦
那个我 不是很希望能弹出很多首优美的曲子吗
那个我 不是很希望双手能够再次在黑键与白键中起舞的吗 

累了 想想最初的自己 最初那个充满梦想的自己


我要好好地努力地练习!:))








男生和女生的友情之所以很容易被怀疑
因为他们的举动很亲密 
可是彼此的心里都明白 仍然会有一个友情的界限
我体谅那些误会的 
因为他们不明白
但是请别把我误会他分手我就要抢回她的女生
如果你这样想,
证明你的心机真的太重太复杂了,呃——
要注意一下哦!


而张恺文这个朋友的保险期 只有在他没有女朋友的时候
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他很“新鲜”~啊哈哈哈
超级无敌霹雳地重色轻友啊他!想到就生气!
你小心,之前那笔账我会还你的!







“最喜欢的朋友”
对你的喜欢我会一天一点地把他倒掉的,
一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觉得这句话我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可能你对我的喜欢就是少了点,我的就是多了点,
我们取不到一个平衡点,
所以才会落得如此下场。
而且多了点的我好像伤得很严重。






一个人死了,
如果他留下了文字,
那在文字里他还活着。

我想做这样的一个人。


在文字里我找到了冷静。



不是每个双鱼座的人都像我这么乐观积极。
我感谢上帝把我生在这一天(0228象征勇士)
我感谢上帝把我生在这一个样的家庭
我感谢上帝把我生在这样的一个环境
生命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九把刀说。
我连我出生在那一天,在这样的一个家庭一个环境我都懂什么意义了。

意义,就是我会用力去热爱这个美丽的世界。

世界多美。我多爱。






我感谢上帝 感谢上帝!






我爱你。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at 9/24/2010 08:02: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很绝望。
  你给的
  031 呵呵呵呵
  有我在。
  030,
  029了
  韓庚-撐傘
  我喜欢,不我爱。
  028,be myself.
  027,无所谓。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