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101010♥


当“熬过去后总会有彩虹”这个信念越来越强时,
我相信我已经有足够硬的翅膀去飞翔。






一群sohai不会用欠扁的大头贴机拍出来的sohai照片!!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流了3公升的汗,
在太阳底下走了不下5公里的路,
吃东西喝水到要吐,
最后脚脱皮起泡走路会痛……


但是就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好开心。
这种快乐的代价,很值得。呵呵





虽然我们也不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有一位甚至是不说话的朋友,

但是你们知道吗,


我活在这个浩瀚的世界里,

能认识你们,

就是最美丽的意义。


尽管只是为了今天,
但是这种快乐却是无价的、最值得珍藏的:D!



我很喜欢大伙儿聚在一起的感觉,
那种快乐,很快乐。
有时候我很努力地要去找这种感觉那种快乐,
今天才突然发现,
其实不用努力,
这些都是上帝安排,
上帝安排你们某一天里聚在一起,
就是那一天了,一条红线紧紧地把你们绑在了一起,
那是缘份。
好好珍惜好好感受,
那或许会成为你回忆里精彩的一部分!




我很感谢上帝

不过这次我真的好想走到上帝面前跟他说谢谢哦
然后请他吃饭!!

哈哈

当然当然还要谢谢历史老师——刘建顺老师!!


要不是他安排了这个行程,
今天就不悔这么充满意义了!!

但是我们参观的东西最后都忘光光了 !!!
哈哈哈,不过那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当然就是谢谢大家了
无尽的感激啊 呵呵

虽然可能以我们这种不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想最后大家可能还是会变到不认识~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都留给彼此一个很美丽的天
那么美的回忆啊哈哈

我会把那张大头贴印给每一个人的!!
我不要你们忘记彼此吼!!




我就说了,
熬过去,
总会有一道灿烂的彩虹再不远的那一方等着我们!

今天就是那道彩虹了,
前几天的乌云终于说byebye了!

尽管只是一天,但是因为快乐所以值得:)

我还要继续战斗!: D
**************


有一个叫做眼袋的东西……好困扰!哈哈








今天看着你们的背影玩投篮机,
灵感就这样忽然来了。



又是一个华丽丽的开头。


不管做什么事、发生什么事,我认为,总会有一个意义的存在。
但是当我的脚又习惯地来到了这个喧嚣的游戏场,
双手握着篮球在投篮机前舞动,
每一粒球都那么地快速、那么地精准进篮,
我却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是节节高升的分数吗?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就只知道我在玩投篮机。

一直到有一天,
投篮机前,我身旁,
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女孩。
那女孩比较像是在丢篮球,
脸颊两边烙印着两颗深深的酒窝,短发欢快地摆动着。


一直到有一天,
投篮机前,
一双脚变成两双脚,
一双手变成两双手,
一颗心变成两颗心……

或许,
这就是意义了。


有灵感我会接下去的!
*********************



送走我,但请别忘了我。



101010♥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10, 2010 at 10/10/2010 06:24: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为什么上帝又把挑战增加了难度, 我好努力呀,为什么还要这样作弄我,考验我的毅力吗? 我不会...
  亚里斯多德超人!张恺文! 蚂蚁女超人!钟嫔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种男女之间的...
  真希望事情能告一段落了。 我好累。 眼睛哭肿了还很痛. 我相信彩虹就在不远了, 熬过去,迎...
  对不起,谢谢你。
  豪迈的笑容!
  回来好吗
  @_@
  idfyop年哟幅度noaudo
  放松运动简化方式萨发嘎三
  5123456754389968 你呀双方可了三可温年一曲反思考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