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KING SAID :finished :D

bububububububu……
大王驾到! :)


数学数学我这次跟你拼了!
希望又是一次华丽丽地80多高分!

yes, I CAN.


我知道大海蓝天白云
才是我的流浪世界!



我很多理论要说,
但是我又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其实黑眼圈也是一种特色啊 ~


其实腿粗也是一种特色啊~
我想如果我去学跆拳道
嘿嘿嘿
我的腿绝对是你致命伤!

别看我的手壁瘦瘦的~
我kek出来的marser会吓死你啊!

四肢都这么有力之可惜不是跑步跳远的料,
但是我的游泳……/.\ 我最厉害的运动啊!!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bukit indah kelab游泳池拆掉建jusco!!
我的爱,游泳池啊/.\  如果继续学我早都去比赛了咯/.\

In  the water I'm a fish.

虽然很遗憾我的天份游泳阿游泳没得学了
但是上帝对我就是如此的公平
它给我去学了我没有半点天分的钢琴芭蕾画画
我不生气不伤心 我很感谢上帝啊
游泳变成了一种遗憾所以当我可以游泳时我会更享受当一只鱼儿的感觉,
我也会更快乐!:)
我去学了我很喜欢的钢琴芭蕾画画
我没有什么天分,但是因为喜欢,所以享受。

这就是意义。

上帝对每个人都很公平
尝试换个角度去看看上帝是多么地爱你。


所以我真的很爱上帝:)
如果我死了,
或许在死的那一刻,
我微笑着,认为自己是上帝最保护的幸运儿了。
推开天堂大门,
上帝微笑着欢迎我的到来,
我想为上帝煮一煮我拿手的菜 甜点
一面吃着 一面聊着
我会为上帝跳只舞
弹首歌
写首诗
画幅画

我感谢上帝将我派到这颗美丽地星球。



每个人都是一个特别的个体。
上帝创造的个体,每个人都不同,都那么特别。


不要羡慕别人家境比我们富裕
不要羡慕别人外貌比我们漂亮
不要羡慕别人头脑比我们聪明
不要羡慕别人的fb状态比我们多很多赞
不要羡慕羡慕别人异性缘比我们好
不要羡慕别人总是被一大堆朋友围着


尝试换一个角度想
他比我有钱
她比我漂亮
他人缘比我好

那都是他的特别之处
上帝赐予她的

再看看自己的
自己拥有的 自己的特别之处

我有很多知心朋友
我成绩不好,但是历史数学就很强
我时常过得很轻松没有压力
我的书包不是名牌 但是很美
我的身材不好 但是胸部很大 XP
我的眼睛很小 但是眼睫毛很长



当上帝不为你打开那扇窗
一定也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要相信你是独一无二的那个。

如果你现在手里拥有的 是你想要的 是你爱的 让你感觉幸福快乐的
那你就是很富裕了不是吗?







但你的生活遇到了难关
要相信那是上帝给你的考验
考验的毅力 你是坚强面对  还是脆弱逃避

不逃避;
打满了足够的勇气 坚强面对 克服难关

克服难关后 
成长是你的毅力。


然后你也看到了最美的彩虹!:)



我很感谢 在我面对苦难时
总是陪在我旁边 给与我坚持的勇气的朋友们。

我很感谢上帝绝不会让我孤军奋战。



别只是空有一腔热血;
为什么不来赌一赌,
谁才有那个坚持下去的勇气。





我也不会打篮球
但是我爱玩投篮机

我不够高 所以要踮脚
所以每次都打到很累 流很多汗



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at 10/30/2010 06:57: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W ♥
  喘;
  谢谢;)
  太阳.
  开始,
  101010♥
   为什么上帝又把挑战增加了难度, 我好努力呀,为什么还要这样作弄我,考验我的毅力吗? 我不会...
  亚里斯多德超人!张恺文! 蚂蚁女超人!钟嫔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种男女之间的...
  真希望事情能告一段落了。 我好累。 眼睛哭肿了还很痛. 我相信彩虹就在不远了, 熬过去,迎...
  对不起,谢谢你。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