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back!

街灯下的橱窗
有一种落寞的温暖……



是不是长大后 梦想就会很自然地凭着自己多年累积的勇气智慧和冲动
然后 就在已经算是“长大了”的那些年里 努力地去让它实现?

为什么有些已经实现了梦想的人 在说起自己实现梦想的经历时
都是从大学读书时说起 都是从大学毕业后说起

为什么没有人说说 这个从小就在他心里扎了根势必要实现的梦想
陪伴着他成长的感觉 而在那个时期 他又为那个梦想做了什么……?

难道…… 梦想真的是等长大了成熟了懂事了聪明了
高中毕业了 要去读大学了 要去工作了

才会“感觉”到 有“梦想”等着我去实现了也……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了……


为什么……
不就在这段多姿多彩的成长阶段
做点什么……



我不喜欢听有些人说着他们实现梦想的经历
他们的话总会不小心让我的懒惰神经发作。(大学后大学后大学后……)

尽管时时提醒自己我有这么多的时间
应该浪费在美丽又神秘的未来……

但是又懊恼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这种感觉糟死了 糟死了。
我讨厌失望的感觉时常突袭而来。



***
为了能让各位感染到这一篇的雄心斗志,
而且还是一片完整的雄心斗志,
我不说其他东西了哈哈哈/=




不过我想说,
我好鄙视只会专专出版那种“赚人热泪”
“说到我心坎里”
“好为女主角心疼”
爱情小说的作家哦

唉……难道你的生命
专专只浪费在弄别人感动到痛哭流涕吗?

真正能让人感动的爱情故事
不够格配在你幻想的恶心剧情上

我为你哀悼阿
拜托这些人把你的生命浪费在有意义的事情。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at 12/08/2010 02:19: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booobei:)
  女人。
  醉心。
  SEXY WO :D
  
  F.,
  
  .
  啦.
  lomo!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