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放心、我还没有严重到要去看心理医生 :)
我知道如何控制它的 :))



我真的真的太想念The Coffee Bean的Cafe Latte了:'(
好久好久没有再去装清高装有钱去咖啡馆好好享受一杯咖啡 脑袋空空什么也不想 :)
Starbuck's coffee 怕喝了上瘾 会喝到口袋没钱
所以The Coffee Bean是最正确的选择了:)  虽然也不便宜
但是价钱合理 而且Latte真的太香了~~~
好爱丫~


明天明天 如果真的可以去cs就去喝:))
我要再去装清高!!哈哈




我知道 总有一天我会谁都不会理了
我明白 总有一天谁都不可以给我依赖
我了解 总有一天我还是必须靠自己去面对 这个世界

不敢肯定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再难过再伤心再绝望再恐惧
往肚里吞吧 
反正都要面对…

病魔这样不断伺机要吞噬我 我防累了…
所以干脆将就投降 :)  

对不起 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活在一个对谁都不会有任何期待的日子里…

谢谢 也请谢绝给于期待、



女强人女强人非我莫属哈哈哈、 



笑一笑、我没事没事:)
 呵呵

话说我今天去做工了呢、
昨天晚上小舅打电话说安排了工作到他的店做
虽然薪水十分地微薄
但是好过在家里没事做…

小舅做广告设计
第一天我就在那里帮忙割刚印好菜单

我的妈妈呀 我的手指因为就同一个姿势久了
关节僵硬掉超级痛/.\

老实说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也有点无聊有点闷

明白了赚钱是有多辛苦啊、
真的很不容易
别把一切想得多简单多幸福

没关系、为了钱我什么都愿意 :)


而且再无聊也好过再家里坐到屁股大呀
熬过去吧

拍立得就快来了~~




打工生涯:)) enjoy!hahaha



天性需要依赖的人 放掉依赖是件多么难的事
我不知道我办不办得到 但我真的愿意尝试
谁知到最后受伤的还会不会是我…

嗯嗯  :))

我也学会了
男生朋友 要不好到做情人 
不然就只要好到玩在一起会疯的那种好朋友就好
不要好到做那种能互相依赖的好朋友

到最后其实也是一样什么都不是 一粒屁而已 F!



我不想历史不断重演然后我反复看到曾经伤痕累累的那个自己
想恶梦一样 好可怕 :'(!!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at 11/19/2010 04:59: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F.,
  
  .
  啦.
  lomo!
  爱你们。
  ,
  ♥ ;)
  KING SAID :finished :D
  W ♥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