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EXY WO :D


我讨厌看戏看到睡觉这种腐烂腐到恶的生活! F.

没事做头脑只会放空一点思想都没有蹦不出什么有用的想法来。
腐烂到很失败、钟嫔湘!




一天24小时扣掉10小时睡觉 
以前时常吵时间不够、拜托那些时间现在就不给你了
你跟我好好用!

**补一下灯笼节私家照~
地点:不懂是什么花园的公园咧 总之就是二重丸的对面
时间:18/9/10
描述:话说这次的灯笼节真的很不同的说~
因为有跟妈妈马来朋友的小孩子一起玩~
我弟弟还真的很可爱哦、 说要去公园点灯笼吃月饼
他带了他最爱的莲蓉口味吧(?) 还有碗啊 叉啊那些的==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弟弟啊
那公园真的很不错!
话说我小弟弟缘超级好的>.<

啦啦看到我超恶心的嘟嘴吗@@

我很肥@@ 哀悼下…
妈呀、@@
因为这张我很美!所以我要edit!
结果我好像变成女鬼了@@ 
((妈妈说我好像月饼代言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我喂你吃咧!
话说我小孩缘真的是超好的:))
哈哈哈哈哈XP




话说这动作还是我先搞起的
因为我最爱这种怪动作了 hohohohoho ^o^

看到吗、我的腿超级粗的@@
跟我的上半身比例怪怪的!==

可爱的小孩啊、哈哈@@





啦啦明年哥哥要进摄影
他还要买那种3000多块的canon摄像机wor
老实说、我很羡慕下@@

我们两兄妹是那种不希望整天见到彼此的那种兄妹(?)
所以摄影学会byebye了/.\
我说要进只会给那个大鬼头威胁啊~~~我命苦啊~~~

而且家里也没有经济能力能买两架相机
我去碰他宝贝相机的一根寒毛(?)都会给他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命中注定无缘吼/.\


不久前我很像说要进电子哦……
哈哈哈、老实说那种热忱已经退烧到正常温度了吧==
明年再看吧
我也要像钟振国一样活得很丰富很精彩!:)

我感恩生命中有一个这么棒(除了对我的态度啊)的哥哥!XD
钟振国超珍贵的(?)倒反的侧面look!
好好收藏啊:)
my SEXY man :))

蛤!也是超级珍贵的(?!)倒反的钟嫔湘睡衣素颜look!hohohoXP

我明白为什么我老是被认为还没小学毕业了……
根本就是小孩子脸哈哈哈(@@羞)

我真的好爱我笑起来的样子啊~
肉全部肿起来难怪这么多人爱捏我/.\

我真的很想瘦脸
像钟振国一样 侧练比正脸帅(wou!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猪腿没希望了 /.\


问一下啊……
我们兄妹有像到吗==
问100个人100个人说没有
钟振国自己说 没有 我太帅了!而你……(他露出了厌恶的表情)鸡蛋糕!@@
(而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攻击他的香肠嘴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的家庭医生李医生说有烈!
他说我们两兄妹有一个神情很像啊
我觉得是淡笑的表情wor~
哈哈哈哈是吗?


我的眼睛很小 但是我能容纳大大的世界

好多梦等着我实现、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
事情只不过是难了一点:)



我知道明天会更好
但是今天也要做好


说话就少一点等一下少一点明天!


TODAY also a HOPE.





                    100PLUS GIVE ME POWER !
                                          YEAH GIVE ME FIVE :目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at 11/21/2010 02:07: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F.,
  
  .
  啦.
  lomo!
  爱你们。
  ,
  ♥ ;)
  KING SAID :finished :D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