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assed..


杀手。


老实说,不一定九把刀写的书我都喜欢看。
这是看个人喜好、当我觉得我快要盖眼睛了 我就不看了。




但是还是因为一个字  显     我和杀手月相遇了。
就如同我和倪安东的相遇一样。
好 不要离题了。


 殺手 風華絕代的正義
这本书已经摆在书架很久了。
是从哥哥那里继承来的。


有时候为了解闷我会拿来看 
但是就只是象征性地拿着那本书 其实是因为我发现我有事情做了


之前是有看过几面 但是看到要睡了 为什么呢实际原因我也不懂 可能我很累吧


所以如此地拿来拿去 我也不懂把那本书放到哪儿了






一直到有一天    哥哥发现了叫我把它收好不要乱丢




对 因为好显 为了解闷 我还是拿起来看 
因为当时我又一个强烈的感觉 其实这本 殺手 風華絕代的正義 很好看


是的,真的很好看。




在九把刀的文字里,
我都可以感觉到
杀手月
那股 可怕的魅力


谢谢 九把刀的文字让我爱上了 不懂存不存在的杀手    月。




想说的废话就是那么多 太多的感觉无法诠释 放在心里 自己明白就好。




敬 杀手月。


敬 杀手欧阳盆栽。
有一句 杀手欧阳盆栽说的 真的让我太印象深刻 应该是说 画面好深刻


「赌神,这辈子你可曾爱过一个女人?」
前面看的文字所累积的情绪以及感觉 在杀手欧阳盆栽说出这句话时立刻砰出了一个画面


清晰可见。










尽管以我的能力或许无法成为像九把刀那样能把文字玩弄于掌心的人
但是这个世界上若存在着九把刀就已经足够了。 真的。


我也很感谢那些 说我的文字里总是藏着精彩的人。
我真得很衷心的感谢
上帝赐予了我文字。


哪怕下一秒会失去都好 我已经明白自己有多幸福。


谢谢,我能说的就这么多吧。








刚才一口气从九把刀的网志看完了杀手铁块和杀手吉斯美的故事。
头严重的晕。


不过很充实。  谢谢。





等不到天黑 焰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我喜欢他唱歌时的眼神。











「喂,你这辈子,可曾深爱过一个人?」





女孩转过头,笑笑,不语。


转回头,飘动的发丝透出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




还有,一股像是哀伤的味道。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at 12/14/2010 02:08: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散场的拥抱。
  buc k!
  back!
  booobei:)
  女人。
  醉心。
  SEXY WO :D
  
  F.,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