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散场的拥抱。


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
 是什么感觉?   我也说不清。
可能我自己也不明白吧。


 除了周杰伦,再也没有一个歌手
让我、
不管他的外貌、
 他的才华
我都爱上...

是很多男歌手很帅、
是很多男歌手很帅也很有才华
而我也有听他们的歌、
也很喜欢他们....
但是都没有让我完全爱上、
然后有想买他专辑的冲动。

就像对周杰伦的感觉一样、
不管娱乐新闻又有了他的什么八卦..
我看了也不会去介意 还是受到惊吓原来他是这样的人等等..
我会完全信任 完全相信 也会完全地去喜欢那个真实的他
那些八卦新闻都不重要 我爱的他是那个又帅又有才华的他就够了。

我也很不明白只是喜欢一个歌手要说这么多废话...

因为这个感觉.. 好像都不曾在我的感觉范围里吧..

是第一次吧.
倪安东 Anthony Neely.


其实他很久以前他就很红了..
也很早就听过他的名字
但是在我的价值观里 这种只有外貌的歌手都是被公司打包得很美
但其实都没有才华的歌手
我连看都不想看
(嘿我不是花痴吼XP大家误会我好久了/.\)

一直到我显到上pps看康熙来了
才第一次真真的看到他 直到他是谁


我觉得吧 男生笑起来眼睛会斜斜下垂的真得会让我很有感觉 也很喜欢
而且像我这种小时候就势必要嫁个外国老公
真的就觉得 安东混得很帅 很有美国人的那种味道

那时候 他的外貌就莫名其妙印在我脑子里了~ 
(好啦这里我承认我有点花痴XP)
过后又听说他是星光踢馆出名的
而且还拿了比25满分高很多的33分...!!!!

也听说sorry that i loved you 很好听
他也有参与作词......
就还是莫名其妙地上网找了他的很多资料....


真的很喜欢他吧.


唉周杰伦恐怕不是我一生中就只买他专辑的人了...
哦哦我的天..



我真的不明白我干吗. 喜欢一个歌手都可以说那么多. 






推荐给大家。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at 12/12/2010 10:36:00 P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buc k!
  back!
  booobei:)
  女人。
  醉心。
  SEXY WO :D
  
  F.,
  
  .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