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buc k!

我的天..
挂在部落格上面的那张图.....
真的是人的脚吗.....
可是在大道中间....... 要怎样摆出这样脚......漂浮(?)的姿势啊..................
而且还没有影子................................

背脊凉凉............................................................................




最近过到星期几不懂星期几.......................

就因为我是女生吗 就因为我14岁而已吗 就因为我很矮吗
好该死。

为什么在这个社会是女生被欺负?。
他妈的欠揍。

但愿我真的可以改变什么。


我不希望我的命运就因为我是女的哥哥是男的所以就会载然不同
发,    我多么希望我自己是男生。

房间不是整个世界。
无坚不摧的房子也不是整个世界。
新山也不是整个世界。


请问申请离开这里的签证的条件是什么!?。





神啊、我有没有能力改变啊......................................


有时候真的不能怪谁.....是自己太懒了 更该死。



芭蕾舞这条路很苦很长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随着音乐起舞 ...
那一秒 喜悦是无限的。



自认是个大画痴 
但是总是很羡慕
能把所看到的 心里所想的就这样画出来的那种人。
随时随地涂鸦 自己看看也爽 
有时拿出去给人家批评给人家笑反而会降低整个信心
加油    你敢踏出第一步证明你比别人勇敢
谁叫你是钟嫔湘:)





钢琴。
很爱但是很懒练哈哈哈哈哈。
只希望自己能在弹钢琴时注入更多灵魂;)



看书。
写作。


时常幻想白天流浪
黑夜旅馆小房间内挑灯写作
的自己。




有时候想想自己拥有的
幻想自己未来会拥有的

可以幸福起来100倍。

哈哈哈这个是钟嫔湘幸福小秘方哦!



未来总是被期待着;

有一点兴奋却也有一点害怕。


没关系,只要勇气足够就好了:D


Posted on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at 12/10/2010 06:30: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back!
  booobei:)
  女人。
  醉心。
  SEXY WO :D
  
  F.,
  
  .
  啦.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