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15,倒退。

     怀念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 -安徒生


是啊,怀念有什么不好。
不是还活在过去,只是回想过去。

 这张图片,献给你。
我们的友情,就像这样。
 那年我们6年级。
在班上,我们不亲密,
我只是很爱打你,不过那应该是很多女生对你做的事。哈哈
不过,晚上,打开电脑登入MSN……哈哈就像图片的男生和女生,
躲在草丛后用杯子(?)说着悄悄话。
美好的回忆也是从那里开始的。
我们在MSN损对方,你很爱讲我喜欢陈XX、张XX,一大堆的都给你说了,我就说你喜欢牟XX(哈知道是谁啦)……就这样整天无聊地讲来讲去可是却不会腻。
也因为我们很幼稚所以玩了很多白痴游戏>,< 现在我没有脸讲出来
我忘了我们是如何的要好了,我只知道比起其他女生我跟你是最好的。
晚上最快乐的事往往都是跟你在MSN玩来玩去。
其实很久了我也忘了很多回忆。

不过,有一段回忆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也永远是最感动的。
那时候你问,为什么你这么爱打我的头?
我说,因为打你的头我就会很快乐啊!真的哦!        (我说的是真的!>,<)
你说,哦那你可以继续打。你要快乐的。

感动T.T

还有,还有,哈哈你真的是很可爱的小弟弟!
你真的超级听我的话的!
你去配眼镜是我逼你的,
你的手机是我逼你去办的,
我叫你不要相信某某某虽然你不相信我说的话可是看到我生气了你还是服了……
娃哈哈,这段真的是我的风光史。
这世上这么听你话的小弟哪里找,我弟都没有这样听我话咯!

我知道,你只要我快乐。

你知道吗,有你这个好朋友,我真的很快乐=)


我们同班很多年,可因为MSN我们成为好朋友了。
我们真的超级会聊,超级会玩。
班上我们看不出很好因为你这个人很害羞咯!
不敢跟女生很接近!哈哈!



我记得,那时候考试,
我们在考场(也就是班上)追来追去,我拿那本青苗厚厚的去打你咯,哈哈你很惨!
现在想象那个画面……我真的是够力男人婆!>,<没形象阿!


我们不算是知己,
因为我们也没有谈心事,
不过我们总会鼓励对方,我忘了我们还有做什么了,
可是温暖的感觉我忘不了。你给我的温暖。
心暖暖的感觉……


    这些回忆,你还记得吗?
你会像我一样拿出来怀念吗?


  虽然有时候你忽冷忽热的让我很讨厌,
不过和你一起聊天的快乐全部就能抵上了。

这段友情是快乐的,尽管他的结束多么地遗憾。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友情。
我记得6年级的时候同学们的闲言闲语很多,我是那个极力证明男生女生有纯友谊的人。


你是我很思念的朋友。

我不想说现在的你,因为我现在在怀念。





=)我在笑着。


我希望各位好好珍惜你们现在的朋友。
我祝福你们的友谊美满。




我讨厌大人时常很八头看小孩的日记。就因为他们都这样我都不敢写日记。
我写blog,但我希望你不要问东问西的。
看看就好。         这里是我的世界。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2, 2010 at 8/02/2010 05:59: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014,Soon.
  013,The First Day We Met.....
  012,autumn...
  011,Come on !!
  。。
  010,For a Long Time......
  009,流浪汉?!
  008,Keep It All
  007,VAnity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