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08,Keep It All

嘀嗒嘀嗒……窗外下着雨。


今天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是我们亲爱的恺文大人生日啦!
陈色方跟食堂买了rm0.30鸡蛋一粒。
结果那个鸡蛋不懂做莫破了一个洞,
可是蛋汁没有流出来啦,
因为那个蛋是蛋中蛋,蛋壳破了可是没有弄到里面的膜,所以那个膜还是保护里面变成汁液的小鸡(恶),所以哈哈就很好笑。
我们本来想说是要整恺文的,就跟别班买他们义卖的mushroom soup,把蛋打在里面,搅搅搅请他喝(恶)……
结果我就拿来用马克笔画画咯,然后其他人(就我们那几个一伙的)也在上面画画、写字……(哈哈有粗话哦)
我们也一直叫那个蛋作“陈陟方(我所说的色方)的蛋”哈哈很好笑!
历史节历史老师也认识了那颗蛋,过后某一刻我一直盯着蛋看,历史老师还说:哪里可以一直看别人的蛋!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那颗蛋最后我们把它当作礼物送给了名为恺文的人。哈哈

第三个下课,我们一伙人——我,佳慧,庆琳,色方,恺文,发哥(fucker)围在佳慧的桌子玩纸牌游戏——心脏病!!
这真的是一天里最high的情节了!!
我觉得我是那群人里面一直喊而且喊到很大声的那个=.=
哈哈我太紧张太high了!
我们就这样大笑,大喊(好像只有我), 挤来挤去,讲某某人反应迟钝,讲某某人太衰……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说真的真的真的太开心了!!!
而且陈色方跟fucker真的是超迟钝的啦哈哈哈哈
10多分钟吧……我们终于玩完了……过后赶着去CAI上家政节……

这里中间还要说的是……
家政节过后是华文节读书会,然后我们什么感想都么有写啊……第三个下课的时候全部讲玩了再说……哈哈哈哈哈

在家政节……依然在那边吵吵闹闹地讨论这读书会的感想。
原本大家的头脑卡卡的想不出什么好的特别的
结果fucker想到世界杯的例子……超级好笑的咯!!
我们觉得这么离题的例子虽然会引来全班爆笑,但是那个dry老师可能会给我们很低分咯……
哈哈不过我们还是为了那娱乐性就真的写了……叫那个恺文出去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离题很好笑啦
结果结果
我们是最高分的那组!!!!!!!!!

亲爱的亲爱的dry说因为我们组跟其它组不同,其他组的感想都是大同小异,我们组有很特别的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激大家~!还有fucker!!!








今天放学坐在巴士的楼梯(惨阿每次没有位做)
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想想就在那边笑了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我在那边笑咯……哈哈很sot





我们大伙儿虽然有什么活动我们都是同一组的,
不过今天大家一起玩心脏病的时候,
我第一次感觉到我们大家是真的在一起的,
一起high,一起快乐……一起疯呢!



希望……希望……
在我们彼此之间,一段友情故事已经开始发芽。


好久好久的第一次……
我有了一个期待。


希望……希望……
我们都是彼此的停息站,而不是察肩而过的过客 。








今天的心脏病,家政节,
我想都在大家的心里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篇章。


我好不想忘记今天。











于是,于是,
我向上天祈求了一个愿望,
希望它会实现。

Posted on Monday, July 12, 2010 at 7/12/2010 05:18:00 P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07,VAnity
   哈哈哈哈 九把刀 都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天杀的幼稚!!! HOHOHOHOHOH!!!...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雨下一整晚 - 周杰倫
  我爱梅西
  006,blue blue sky ,
  005,OK梦
  004,夏日…。
  003,at computer class...
  002, I'm a superwoman(?!)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