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我爱梅西

没想到我在打这篇时,我是带着失望的心情。


90分钟前我是有多么的信心阿根廷会赢啊。


之前我有分析过,我总是觉得德国会赢,他们不管在阵型还是进攻都真的很强。
只是在我绝望之际,很多人都说阿根廷会赢的啦才开始让我有希望。而且真的很多人说。

这次阿根廷的表现实在让我
失望透顶!
对韩国时种旺盛的精力呢?
那种超人的速度呢?

全部在这个球场上都没有发挥出来。

……别说了

输了还是输了,我爱的阿根廷。


我还是看见了大家的努力吧。



我永远都会记得
阿根廷对韩国时
他们超人的速度、控球、精力……
他们冲锋陷阵、团结一致的表现。

梅西孩子气的脸上那双专注敏锐的眼睛、欣喜的笑容
伊瓜因飞快的射脚、闪耀的金头发、胜利的笑容
特维斯狂妄的气质、乌黑的黑头长发, 他好似一头蛮牛
罗梅罗高大威猛的身材、大大的眼睛、敏锐的直觉……

他们都是我第一眼爱上阿根廷这支球队的原因
在我看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
我没有开玩笑 我没有不认真 我没有花痴
love at first sight 就发生在当我看到了这支球队
真的真的是真的 
梅西是我第一个第一眼就爱上的男生
真的真的真的我没有骗你 一见钟情的戏码也可以发生在一个球员一个球队

当然当然
还有 我见过最可爱的人 马拉多纳(阿根廷主帅)
肥肥短短矮矮的身躯 密密麻麻又浓浓的头发和胡子 充满变化的搞笑表情 随性的性格
我其实很想摸摸你的胡子 哈哈 他像爸爸一样把整个队伍弄得很团结。




多爱多爱啊。

本来刚才我是哭着打的,我打完上一段后我发现我是笑的。





我不会忘记这次的世界杯
是我第一次我认真看的世界杯
是我第一次我每天都要翻体育版的世界杯 要不然会很怪
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全世界的笑容、欢乐
是我第一次有了自己支持的球队
……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这次的世界杯
哈哈 它让我的2010更加地精彩了。

而 当我遇到了梅西……
我有了想要疼他的冲动。
哈哈 我心目中永远的世足先生。

看到他在球场上专注冲刺的样子,
我突然有了实现梦想的冲动。
我也要像他一样冲刺,一样为梦想努力!



哈哈 最后
我来跟阿根廷们攀点关系。


马拉多纳 是我的爸爸
梅西 当然是我的男友
罗梅罗 是我的哥儿们
特维斯 是超级疼我的哥哥
伊瓜因 哈哈也是超级疼我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哦




阿根廷的球员们,加油。
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最棒。

我爱你们,永远。=)


晚安。

Posted on Saturday, July 3, 2010 at 7/03/2010 09:47: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06,blue blue sky ,
  005,OK梦
  004,夏日…。
  003,at computer class...
  002, I'm a superwoman(?!)
  001,Beautiful life·simple
  这样的一个地方
  胡言乱语!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