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05,OK梦

005,Don't go away.


今天早上很热,我站在巴士上看藤井树的书我觉得我都快晕到了。

来到学校,同一片海,同一片蓝天。
风很大,很凉。
吃了两片欣慧的组义卖的西瓜,我快要饱死了。
那西瓜也太脆了啦。
我竟然还要抢松林的盐酥鸡,我很贪吃!

第一节下课,跟靖恩聊到那种以前有出产的圆圆的扁扁的水壶,
我就说其实ribena有送过这种水管,
一些我以为已经被埋没的童年回忆就突然蹦的出来,
哈哈我想起了以前一些关于ribena的回忆。
哈哈其实有时候曾经的回忆拿来想想会很甜蜜。
那一刻我很幸福地想起了小时候。=)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
窗外的那一棵枯树衬着后面阴沉沉的天空,显得格外恐怖。


下雨了,我真个人变到很沉默心情很低落。

我不知道我在低落什么。


(……)


我们的小组把宣传单画好了,哈哈我很兴奋很紧张很开心我们要义卖了!
 虽然宣传单我们不是处理到很好。

我们卖炒米粉,
星期二去佳慧家炸那些料,哈哈我很兴奋!
对了,我还要去买盒子,汤匙,叉…还没处理好呢

哈哈很开心很多东西义卖,虽然成本出到傻~


我很开心校庆要来了哈哈如果做成鬼屋,我要办鬼吓人!


我们这组一直有问题出现,唉。
友情最好不要介入爱情!

下一次我要当小组组长,再下下一次我要当有职位的!哈哈我想当主席耶!


这几天我很忙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忙什么,哈哈义卖的东西吗?
 我忽略了我亲爱的好姐妹啊…哈哈下次[可能]不会。哈哈哈

没有啦没有啦

哈哈


要去实验室的时候
在隔壁班的窗口那里叫那里的朋友们下个礼拜支持我们的米粉。
哈哈很好玩咯那时候
靖恩问  热狗是steam的还是炸的?
那个刘浩源就想到      热狗。STEAM...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那边乱喊乱叫逼他们记得去支持,
靖恩最后还是问  那个热狗到底是steam的还是炸的啦?
我讲  STEAM的啦!
全部狂笑(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然后在讲steam了过后热狗会变怎样?哈哈我讲当然是变大(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刘浩源讲不是萎缩吗?=3=
儿童不宜,哈哈

去化学室玩!很好玩!
用棉花沾化学药物什么钾钠的去烧!很多不同颜色的火焰~~很好玩咯!很美!



今天我忍了至少3个小时的尿,
我讲“我要小便!”
过后我忘了要去小便,
我讲“我一直忽略了小便这件事!”
请自行想想我38的语气,我的动作……
我讲话被很多人讲很好笑=3=
我讲话一直被讲不文雅,哈哈哈就是这样嘛把心里要表达的直接说出来 =)



一天又这么愉快地过去了。
我说下半年我充满了能量。^^










Don't leave me .

Posted on Friday, July 2, 2010 at 7/02/2010 06:27: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04,夏日…。
  003,at computer class...
  002, I'm a superwoman(?!)
  001,Beautiful life·simple
  这样的一个地方
  胡言乱语!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