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07,VAnity

不要想太多了傻瓜,乐观才是真正的你。



荷兰输了……
挺伤心的……

你想想……一个队伍每次都能打进决赛……半决赛……
说明那队伍很强吧……可是为什么……就是和冠军察肩而过呢……
这么多届世界杯……目标都是冠军……每次挤进决赛了……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就要得冠军了呢……过后结果都是让人失望……

想一下那种感觉……
要冠军了以为自己又要冠军了可是没有拿到啊
而且很多届都是这样……

这种感觉超级难受的咯我知道
 而且史内德哭了……我真的超级难受的咯我知道

昨天半夜爬起来看世界杯
 超可怕的一个人在客厅!
而且……
好像有人在陪我看球赛咧
可是我刚刚只说只有我一个人啊
而且我也只看到我自己在看球赛啊
哎哟好奇怪哦
不过我就是听到有人的呼吸声……
而且超级大声的咯……!!
很可怕!
而且是断断续续的
一下子我听到他吸气
很奇怪咯他没有呼气的
过后很久了我又听到他吸气……吸……
 超大声的啦干吓死我了!
半夜迷迷糊糊爬起来看球赛
哦原来某位人士也睡不着跟我一起疯球赛……
可能他支气管太小了啦所以呼吸很大声
然后跟我们人不一样啦他只有吸气啦不用呼气
…… 跟我们人不一样?
 我真的很想关电视回去房间睡料咯
可是我又怕等下我去关电视的时候关不到……
他可能还没有看完不能关……
我就这样继续看球赛……一边念阿米驼佛……

过后……
我无意间地发现……发现………………


 原来那个是球赛播报员的呼吸声!!

播报员:(吸)!@#$%^&*讲讲讲
所以他不用呼气的 = =


可是吸气有必要这么大声吗?
你不知道我家那架电视机的音响很好的咩听声音很像听现场的(是咩= =  )
真的是支气管太小!!




可是hor……
真的有灵异事件发生啦
你也知道啦 “人”都是夜间活动的……很平常的啦如果你听到或是看到
起初我听到有人在书房和饭桌(我家的相通的)那里走来走去
过后听到有人不小心弄倒东西咯 很像那种弄倒了又放回去
过后更可怕的 楼梯那里有人在走来走去 那时候我要去睡了 他很像知道我要睡了他要等我走再下来就在那里走来走去咯 我还以为振国妹子还是弟弟醒来在那边发神经讲要去读书了
而且楼梯那个声音真的很明显很大声很像人在上下楼梯……不过很平常我只要熬夜就会听到……
在房间还会听到“人”去上厕所咧……

而且我梦到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我不懂做莫好像被人摔去神厨那里,过后我整个人就飘起来了,我看着大伯公慢慢变到在我的眼睛下面……在梦里的我知道是梦……于是我就睁开眼睛……我看到妈妈(昨天跟我妈妈睡)我就用力抓住妈妈……过后我就感觉我躺在床上了……很可怕吧……

现在讲这个我心里都毛毛的……
不讲了……



拜。



小说加油!

Posted on Sunday, July 11, 2010 at 7/11/2010 06:01:00 P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哈哈哈哈 九把刀 都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天杀的幼稚!!! HOHOHOHOHOH!!!...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雨下一整晚 - 周杰倫
  我爱梅西
  006,blue blue sky ,
  005,OK梦
  004,夏日…。
  003,at computer class...
  002, I'm a superwoman(?!)
  001,Beautiful life·simple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