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刚才,22:15,有一个人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说:
他知道了一件很大的事,让他知道为什么我和某人会变成陌生人的原因了……

当然,我看了真的超紧张,
因为,我只知道我和那个陌生人之间是因为误会而导致我们这样的,但是我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误会……还是有另外一个事实……我不知道

我的心当下就跳得超级厉害……
超级……超级厉害

不懂是因为心跳得太快还是我真的太紧张
我已经开始泛泪了……

我好害怕,好害怕那个事实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好害怕……好害怕……
害怕什么?就是那个事实。
都已经是陌生人了,还害怕什么?
曾经刻骨铭心的美好友情,
到底是什么破坏了这段友情?
到底是什么让我从那一天起的每天晚上都躲在棉被里痛哭?
到底是什么让我看到你我都会怕?都会想哭?

我好害怕。好害怕。


现在我打着字,手机开着《说了再见》,眼泪掉着。


结果手里握着手机,看着那个人显回来其实一个很无聊很无聊的答案。
   我不怪他,他只不过是并不了解事情的经过,然后给了一个其实不是答案的答案。


可是回忆排山倒海的涌了上来,我快要窒息了。



现在要我怎样收拾?



       到现在我还是很怕你,怕看到你,却希望你能看到我。

              我没有勇气,没有看着你的勇气,却希望你能看着我。


  我好烂。


                   昨天在图书馆,你就隔着一层书架站在我的对面。
      我呆站在那里,不敢透过书架与书之间的缝隙看着你,却希望你能看到我。


我没有那个勇气,面对你我失去了勇气。


                 面对你我除了哭除了伤心难过的勇气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我放下了,可是你依然活生生的在我的生活中不是吗?           可是是以陌生人的身份。

           看着你不难过很难。

                   因为你可能就在距离我不超过10cm可是我就是不能再跟你靠近一点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走过去往你的头打了下去,然后再哈哈大笑。

我知道我们彼此都在躲着对方,所以那个10cm可能只是擦肩而过。





你现在都不在乎了,不是吗?


 心里留了多少泪,再多也始终都淋不湿你的头发。 不是吗?








----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22, 2010 at 7/22/2010 08:22: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10,For a Long Time......
  009,流浪汉?!
  008,Keep It All
  007,VAnity
   哈哈哈哈 九把刀 都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天杀的幼稚!!! HOHOHOHOHOH!!!...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雨下一整晚 - 周杰倫
  我爱梅西
  006,blue blue sky ,
  005,OK梦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