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09,流浪汉?!

西班牙赢了还是赢了,
而且他还是第一次呢,
真得很不错,加油!


阿根廷阿根廷,
我希望当你们真的找到一个好教练,
给你们一个有利于比赛的战术。
但我希望新教练能有马拉多纳父亲般的精神。
马拉多纳,米修。

大家,2014巴西见。
 
 
 
 
 今年很多电影都出了,可是很少去看电影,
爸爸读书,妈妈忙,
唉我不喜欢错过电影的感觉。
我喜欢看电影,
就好像我喜欢听别人说故事,
看故事一样。
one story, one begin.
如果我不是一个作家,
我就是一个演员。
虽然算过很多测验还一些是有根据的那种测试
都说我适合做演员。
只可惜我对自己的样貌没有多大的信心。
而且我觉得娱乐圈很可怕!
十分讨厌的是 演员出门一定要穿得好看,穿名牌,或穿金戴银什么的
在家窗帘要管得紧紧的。
我才不要呢!
什么啊现在我讲到好像我真的可能会去当演员这样子哦。
 讲回电影,
我只好一片一片借翻版cd来看咯。
以后等我做工了长大了每一部我都不能错过。
再穷也不能穷电影!
不过,有一部电影……
对,哈利波特
我不可能错过。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太爱哈礼波特啦!
哈哈八八怎么忍心看我错过我最爱的电影!
^^




其实我的志愿的名字很特别

叫做
漂泊作家

我本来想到
流浪作家
不过看起来很像很惨这样
哈哈就用漂泊咯
比较高昂     (高昂?)

我要去世界各地,
我写写小说,
写写旅游专栏……
不错的生活~

不过在这之前
我要做一个打工妹!
哈哈我天生爱刺激爱冒险
在我中学毕业以后
我要去尝试做很多的工
 感受不同的生活体验

然后读大学啦
读大学也在那里打工咯
去那里的图书馆看书,写小说~


刀大说,
写小说不是等到灵感来了才写,
而是每天都要写一点写一点。
而且灵感不是你自己在那边发呆它就会出来。
而是自己去找找资料。

我要当打工妹,流浪汉(?)
感受不同的生活体验!



哈哈我很佩服我自己的勇气。
八八妈妈,
可能你大儿子大女儿毕业了就会不见踪影==哈哈
我格格他也是热爱旅行的人!
我也是呢!
我们都有梦想=) 







我很高兴因为我看着我自己在成长。
我现在在打字,打着我的梦想。
活在当下,感觉真好。










2010,I Love You.
明白最多的一年,改变最多的一年,长大最多的一年。
最快乐的一年。



Posted on Monday, July 12, 2010 at 7/12/2010 06:37:00 P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08,Keep It All
  007,VAnity
   哈哈哈哈 九把刀 都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天杀的幼稚!!! HOHOHOHOHOH!!!...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雨下一整晚 - 周杰倫
  我爱梅西
  006,blue blue sky ,
  005,OK梦
  004,夏日…。
  003,at computer class...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