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11,Come on !!

我,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 陈樱文 著(世界那么大主持人之一)
图片好蒙哦……
我懒得用手机拍了然后上传到这儿……因为我很懒


今天我竟然去tebrau 也!而且后天考试了也!!!
我真的是破例!!!(我是十分关心我的考试的说)

在padini和妈妈疯狂的买衣服咯,不过妈妈比较疯,我只买一件咯~哈哈

在harris 我在那个新书(非文学)站了超级久的,因为很多旅游的书摆在那里啊……

突然一个带着调皮表情的女生闪过我的眼睛,应该不是他闪,是我的眼睛闪过……

对,一本封面上有一个带着调皮表情的女生在被一本本原本应该是在他隔壁的邻居压住了!压住了!           (话说这一句好像很长很夸张 !!!)

结果,你猜对了,我发现了她,我救了她!!!        好伟大~~~~

好了其实我还要在那被伟大很久我想还是算了


 那个封面上的女生就是我十分喜欢地[世界那么大]主持人-sakura 涅~~~~

我觉得她很美,真的。哈哈。

来张sakura.


      Sakura 涅!!!!!!!!超美的啦!!!!!!!!

好了啦==小妹妹别玩了==




      美咧,她就是sakura陈樱文小姐~~~~

      Her'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orldsakura

  或许爱旅行的人都一样,都有梦想。梦想就是看世界。



  我就是。


哈哈哈哈。


好啦,说回那本书。

我很喜欢啦,我很喜欢那种旅游书他们写的字没有一大堆很恶心的形容词,就好像我不爱看言情小说一样,写字就像说话,应该直接表达你的想法,这才叫真实,才叫真真的文字。没有不真实的形容词累赘。    所以,这本旅游书我没有买错,我真的很爱。<3


 这句话我肯能对着大家说了很多遍,可是只要我不会腻就好。      也不要以为我只是口上说说。


         每一个世界的角落都要有我的足迹。在我死前。




 我说,钟嫔湘,你真的太帅了。



好啦好啦,我都在说自己嘛。



我发现,我受临时课室时坐在我旁边的很什么的何进聪先生影响,很爱说,好啦好啦。
那个人,只要我一吵,他就会屈服,然后说好啦好啦。
我不算常说吧,不过部落格尤其这篇我重复了几次,每一次都让我想到何先生==


好啦好啦,我又再说我自己了>,<

又来……






         --

  话说,如果我真的生病了,譬如得癌症什么的,还是糖尿病(家族里有人得过,很像是遗传)

 我就不能吃 署条了……
不行,想到不能吃署条我就真的很伤心很伤心……我不要的癌症还是糖尿病……!!

Mcd也不能倒闭……你们的署条最好吃了……
不行,到老还是要吃着署条……
就因为署条,我开始克制自己的饮食了,不要一直吃甜的东西,不要吃太多肉……
超害怕不能吃署条啦!!

每次只要我伤心生气难过,妈妈带我去买一包large署条我就真的可以完全“康复”,而且是真的那一种,完全忘掉,完全不计较的那一种,署条对我来说魔力魅力都很大……

因为我发现,巧克力和雪糕其实对我来说只是暂时的,或是没有疗效可是我就是死死认为chocolate或雪糕有疗效,可能我觉得甜是一种好的味觉吧……就好像很多小孩子吃到了都会很开心……

可能我是喜欢咸咸,喜欢potato,所以我真的超爱署条!

I Love 署条very much!

I Need You No Matter where I am
希望以后我所到指出都有mcd的存在!


  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了自己所爱的,这种感觉很好,迷失的时候看着吃着听着自己所爱的,   仿佛就能找回自己多一点。



说到动物,除了狗,我还很爱那种眼睛大大的动物,不过狗第一名,第二名就是狮子啦!


我真的超爱狮子。

小时候听的故事都说狮子是坏蛋!总是被教育说狮子会吃掉你!所以我不怎么喜欢狮子,更贴切是很害怕!

不过,不是有一个故事是一个狮子的脚给钉子插入,可是有个男人救了他,结果那狮子也救了那个男人!!

听过外国人养狮子吗?后来因为它越来越大了所以他们把它放逐到非洲大草原,结果多年后它的主人回来看他时,它还认得他们,并给了他们一个超级“狮子抱”。

看过lion king 电影吗?………………

动物都是可爱的。^^

我不懂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之我就是好喜欢狮子,尤其是狮子王和小狮子,好可爱啊!


I Love Lion very very much.
I Wanna go 非洲大草原。





好,我想说一说我的一些计划。
我可能会在明年或后年去学素描,这些日子我就慢慢摸索吧!
不过我不想要画人像,我想要画建筑,不是高楼大厦,是有故事的古代建筑。
当你看着那些建筑时,你不觉得他们好像会说话,说这自己的故事吗?
oh, i love it .

素描,建筑!<3


我会在后年去那种cambridge的补习学院学英文,而且还有考到国际认证的那种文凭。
为我的将来准备,近期我会上网印一些简单的故事来读,然后买一些英文的旅游杂志。


一点一滴地规划我的完美人生。<3

Yes, I can.


我期待有一天我处在世界的中心,大声喊啊:钟嫔湘,你真的帅呆了!



                           我现在的身份是建筑工人。
一砖一瓦地堆彻,我的梦想。





我觉得我是一个乐观到不行的女孩,
我不孤独,因为我有梦想。
从来不曾孤独过。




        
It's time to show on the stage!!!!



By 湘,=)

Posted on Sunday, July 25, 2010 at 7/25/2010 04:11: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
  010,For a Long Time......
  009,流浪汉?!
  008,Keep It All
  007,VAnity
   哈哈哈哈 九把刀 都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天杀的幼稚!!! HOHOHOHOHOH!!!...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雨下一整晚 - 周杰倫
  我爱梅西
  006,blue blue sky ,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