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14,Soon.



其实说看清,我也不懂。


可能照妖镜放错了角度,我也许是看错的。
可是我也只不过是站在另一个角度看事情了,不能说看清八。




为什么咯咯和八八总是合不来,
为什么八八回来了几乎每次咯咯都会跟他吵?
我不明白。
其实两个都有错,
都不会站在他人的位置看事情。


其实我觉得很悲哀。唉。

八八八八疼我=)
咯咯幸好还有一个爱你的了解你的女人她永远都在你身边=)




我自认是一个很多人疼的小孩。
这种东西是生出来就注定的魅力,
所以我总是认为我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我想要回馈这世界给于我的爱。

我很害怕看到 人 受伤害的照片。
不管是什么人,坏人,小孩都好。
动物也是。
每次看这种东西我都太投入了,
我总是能感觉到他们的痛。
然后我的心就会很痛,
我好想安慰被鞭打屁股的犯人,
我好想冲去地震海啸灾难现场去说故事给已经没有八八嘛嘛的小孩。
动物被欺负我会很生气我会哭。

心被抽去的感觉。

这些照片我都尽量不要看,
如果能直接飞去现场就好了。



某一天,我想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我们这些富足的一群,
不吃肉,吃素。
这样的行为据说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可是,我还比较宁愿不吃肉,
把肉给饥饿的难民吃。
他们更需要的,不是吗?
他们更更需要,不是吗?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想到这一点?
还是这个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得到的他们就不能得到呢?




我依然是那么乐观。

在伊能静的书里看过一句话:
在最不好的时候也要最好的度过。

这些日子弄到我的心,
像是原本坚硬的玻璃,
一直连续被人捶打,
裂痕像蜘蛛网似的包围了那颗心。

不,我不会担心可能有一天我没有小心翼翼护着了,
砰地碎片就洒满一地了。


换一颗心就好了。
一样是玻璃制造。
这样被人伤害了才能有感觉。


是的情况再怎么遭,
我脸上也从没停止过最真的笑容。


我很佩服自己乐观的勇气。

真的是用佩服这来个字。
哈哈哈!




……我的成绩呀。
数学不错85,我真的是粗心大头吓。
有一题看了我隔壁数学天才的,我跟他不一样,我却自以为是认为我对。
结果错。
干郑树枝针对我,嘛海看我不爽的!
我有注意到他是八字眉,婚姻不顺嘛~
难怪老公不要他!
一切都是因为她那个嘴巴,
做人不要对什么东西都充满抱怨!
讨厌死他了!

英文竟然给我82,很久没考到酱烂啊更!
我不爽,我真的发毒誓我要搞好我的英文!

这个才更咯,我最讨厌的马来文酱敢死给我拿95!!!


华语再好我也不会高兴,
因为熬夜读一面吵架一面哭根本不可能会拿到什么成绩。
呃……
这是我第一次考试我感到很恐慌,
心情很复杂原来会导致失忆,
很可怕什么都忘了。
幸好考试的时候有恢复记忆呃……



现在也很迟了却什么都还没完成。


八。



Posted on Friday, July 30, 2010 at 7/30/2010 07:21:00 P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13,The First Day We Met.....
  012,autumn...
  011,Come on !!
  。。
  010,For a Long Time......
  009,流浪汉?!
  008,Keep It All
  007,VAnity
   哈哈哈哈 九把刀 都要笑死我了!! 真的是天杀的幼稚!!! HOHOHOHOHOH!!!...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