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17,everytime

今天吃韩国餐我喝了两口米酒,结果我晕到要死@_@
好想睡。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怎么突然变得静了。



我的头很痛,原来酒是这么可怕的东西。




温汉阳我把一切都看清了,
原来原来。
我这次的猜测准没错。
可能是我把幻想加在了你的身上。

你不值得了。





 伤心的时候我把自己封闭在只有文字和音乐的世界里。
 想到能看小说、写小说构思小说我就真的很开心。
 音乐像是一个跟我有着同样心情的朋友。



 但是我现在就是好想有人陪我。
 我不想要只感受我自己一个人的温度。
 在这冷冷的夜里。


左看右看,在我身边的有谁。




鬼就有。




独自一个人感受黑夜的冷风,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一对好朋友冷漠惯了,
  再怎么多人说,我预感你们会和好。
 
  也不会有怎样的变化。
  突然地突然地我看见了什么。
  两年了,时光飞逝。
  曾经的她只是你的一个好朋友,两年没联络了,对她的感觉自然地自然地会淡掉淡掉。
  再说,我强调,只是 好朋友。 因为你不曾对她说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当然地地位低。
  她只是可爱地凭她自己的回忆认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是,是很好,可是对你来说,两年了什么都可以忘掉了。

 虽然她知道去年你说过:虽然我们见面都不讲话了,可是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她是生气的,是失望的,是伤心的。
 为什么你不放 好朋友?

 原来她在你心里的位置降低了,
 可能她在你心中只是 很特别的朋友。一个会让我永远记着的朋友
 然后再也没有好朋友可言了。

 两年了,两年了,该忘了都忘了,该淡掉的都淡了



 我们也冷漠惯了 ,就让我们维持这一份独有的默契吧。

 你显来的那封信息,   我突然地突然地看见了什么。


 一切都过了 , 只剩下我在执著着什么。
 双鱼仍然是个滥情的生物,   




也许曾经带给我美好的我真的忘不掉吧。


也原来你可以忘掉。
你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了。



 她发生什么事了,
 你可能只会 为她哀悼10秒 ,说说希望你可以好转过来。   再用5秒想她。


 可悲。我觉得她很可悲。
 
 慈这就是答案了我知道。
  我也算知道答案了。



 不必再解释什么了……


 同班同学-〉普通朋友-〉好朋友-〉很好的朋友-〉好朋友-〉普通朋友-〉  同班同学(present)


 恩就是这样,看得明白吧。


 这会不会是我部部里你的最后一篇。
 大家知道我的情绪很无常吧,可能下一篇我又说我又看见了什么。
 可是这次我说的是真的,请相信。


 Go hell. 你欺负我时我最常 说的。 

 Have a sweet dream. 每天结束对话你的一句话。  我们可以重复很多遍不想去睡 直到我们都烦了 哈哈

后来这句话我也对我的好朋友说。 








 Have a sweet dream,各位。

 也请为这篇文章哀悼5秒吧,至少。

Posted on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at 8/14/2010 09:00: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16,……我看着你。
  015,倒退。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014,Soon.
  013,The First Day We Met.....
  012,autumn...
  011,Come on !!
  。。
  010,For a Long Time......
  009,流浪汉?!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