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26. forte





鬼!





kakak说我昨天半夜三点突然大喊
可是我不记得我有做过什么噩梦
我也没被自己吓到醒来
我怕我有病 我真的很怕
我有病吗



我不要再吃肉了!
我今天都能忍着不吃roti planta了
说明我其实也不错厉害了。
好吧好吧加油加油!
不吃肉,减少可恶的贪婪,可怕的欲望~
用我内心的力量将眼前的那盘肉传送到非洲难民那里吧!我认真的。
不是把那盘肉变到他们面前,不要天真,
我是希望那些难民的肚子里能感受到我传给他们的一点点力量!
慈我们一起加油!不吃肉!

我没有杀生的哦!如果看到蚂蚁我会让它爬到我的手然后我就一直转我的手掌,
这样给他无止境的爬爬爬爬~哈哈很可爱哦它们其实!:D

多么渺小的他们不会意识到下一秒就会被一团肉肉压死了
没有对即将要死亡的那种恐惧……
然后就死了。
哪里可以这样残忍!;(

所以阿慈你想象一下然后学会忍!XP

我剩下的就是你们这些朋友了。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怎么办。

你们7个。还有兄弟们。

我害怕我心爱的东西又失去了。

我的心隐藏着极度的不安全感


每次都是这样的,
当一个东西对我来说开始变得十分地疼爱时,
当我在那个东西上面感受到了很多幸福时,
当我越发珍惜握手上这个东西时……


它却能从我的指缝间溜走。

慢慢地、慢慢地 
我察觉到,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做什么。


因为就这样挣脱我的手掌,
理由只有一个:大家都变了。



这种不安全感时时刻刻伴随着我,
当我感觉到幸福时,
它开始放肆地侵蚀我的心。

我被眼前的幸福诱惑,
心却被啃食得隐隐痛着——
我害怕。


在家这几天我看完了《泡沫之夏》。
我突然有一种被了解的感觉。
戏里面的洛熙,太像我了。
就好像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跟我很像的人存在着,
我们拥有着同样的不安全感。

当上天给了他一点点甜头时,
过后还是残忍地将他拥有的夺走。

我比他幸福多了。
我也比他乐观多了。

洛熙。

我没有怪谁夺走了谁,
因为并没有夺走,
而是我失去。


我也没有怪上帝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想这也许就是我的命。


我必须要面对。
微笑面对,然后相信下一个会更好。



可是我现在真的好爱你们啊。
我好想就这样沉醉在有你们的幸福里……
我不要醒来,幸福就不会走。


我的祷告,
亲爱的月亮女神你听见吗?


初二(1),或是facebook chat 那一栏,
就因为有了你们开始变到多姿多彩!:D


初二(1)
♥我爱的佳慧
哈哈我们
更更更更更更
!!!!!
我们很好笑:D

♥我爱的庆琳
你很静 真的!
如果你心情不好,
身体不舒服,
再怎样热闹的气氛你都绝对融不进去!
就一个人在那里静静的!
你人确实西北的好!赞!:D
握住你幸福哦>,<

♥我爱的恺文
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那一个夜晚
我们就是一直这样说着。
我很开心,很感动啊
你值得让我再相信一次,
因为我就是想毫不保留的相信你!

♥我爱的陟方
以前跟你讲话绝对是吵架不客气不礼貌
但我发现现在的情况有点改善了!
哈哈自从那几天你跟我说你的心事 我们就这样很好的聊着
你很深情痴情 !
虽然有时候你真的很讨厌!
不过 有空来跟我聊!

♥我爱的家胜
你很像我弟弟你懂吗 哈哈
所以你就这样莫名其妙做了我的弟弟!
你是好欺负还是好人?
我们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XP
你很可爱==每次都弄到我笑咯 傻傻的咯你!哈哈

♥我爱的均发 啊!
曹弟~fucker~阿发~发~
你就这样每天被很多人叫来叫去~哈哈
只有我可以叫你曹弟阿!XP
我想出来的也~
你笑的时候真的超级好看的!眼睛会电人hor!
还有阿 以前都是我莫名其妙看到你就打你的头(应该是说看到你的头就打了 哈哈)
现在你会回手了哈!
坏蛋了hor!
你这个人 受虐症是吗 明知道我会打你
然后你还是一样那么爱塞我!气!!!
你真的太厉害塞我勒!!!很气!!!!


(哈哈)





志豪 陈希
我很高兴今年认识你们,真的


♥志豪你很可爱你懂吗 你很帅你懂吗
我喜欢摸你涂gel的头发
然后听你叫一声“姐~”
我会被sot到,真的!


♥陈希
你的名字我乱写== 因为我懒得去找那些字!
跟你变得熟悉 是因为因为因为因为…… 我真的很讨厌你再说了哦!
你也莫名其妙做了我弟哈
你人很好 真的 太好!
你帮我了很多 
我也帮我了很多 哈哈你知道的 
你就是人很好 这是我给你的第一印象!
谢谢你教我画画!♥ 我好爱你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好爱你们! 

好爱!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什么生死之交 什么超级无敌霹雳好的朋友 都不重要了
如果你一生中只在寻找这些 那你一定会错过很多很棒的朋友
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好姐妹 好兄弟 好buddy 好朋友
这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哈最棒的朋友 真的真的
初二一的接下来4年都同班好吗
我十分地希望

两个弟弟♥ 我会永远地疼你们!♥ 呵呵










2010年的2/3过了……
喜 怒 哀 乐
通通都有
不过我过得很有意义
有你们
有梦想
我真的好快乐!




刚才不是很sad的咩?!






干吗现在这样高兴!?








哎哟我哪里懂!






哈哈






9月了……
有你们……照样开心!




哈哈






接下来的几个月,
我想好好珍惜你们!:)





钟嫔湘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at 9/03/2010 07:38: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26,。
  025, hou brother arh~~
  024。呵呵
  023,I cant see you .
  022,不要玩电脑了!
  021,女孩。
  020。I Walk along .....
  019,HOT BLOOD
  018,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017,everytime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