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24。呵呵

 我上了facebook,然后看看看。
我才发现,这次校庆,我没有拍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哭阿

不过这次的校庆我真的好——忙!

我不懂跑了几场!

先是我们彭哥烈家族(就那7个)
然后靖恩的
过后欣慈的 我弟弟的
最后志豪的 chenxi的

我说我真的是朋友太多= =

来总结一下~

彭哥烈,我说我真的好——爱你们啊!!

♥佳慧
♥庆琳
♥恺文
♥曹弟
♥陟方
♥家胜(啊弟XP)


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


不懂要如何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不过这一年认识你们绝对是我这一年最最最——开心的事。





接下来,别说我没有资格说,可我就是要说,
彭靖恩你变了。
也许是不同班了吧,也许你们认识了你们真正想要的朋友,
然后你变了。


可能我也变了,但是我的眼睛也看到你变了。


我该怎么说好呢?
唉——


有一种既亲密又疏离的关系存在我们4个之间。
跟你们在一起走是很开心,
但是那只是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看到你们很开心跟你们走就应该要开心”
的那种开心。
可能也只有我这样觉得而已。
可能你们3个就真的是很开心,而我没有。
不过现在我要另外题的事,靖宣你还是一样很傻很可爱很天真!♥哈哈哈哈哈你还是一样很好笑!


(……)我很无言。


陈欣慈啊,原来你这么静的啊!
你和绮涵真的静到让我很什么什么也!
OMG== 
然后很奇怪的就因为气氛很奇怪所以我跟你们讲话很客气==(我在做莫!)
陈欣慈啊,你真的有这样静的咩==
下次就我们两个出来玩啦!你再静点给我看哈!跟我hot点!
!!




过后我不懂做莫,走到跟浩源他们在一起了==
我们去dark and dawn ,插佳毅的队,我跟啊弟志豪进去XP


一样拉,鬼屋都没有感觉料==
就只是被吓就喊而已。呃——


过后去买东西吃,很幸运遇到chenxi,
他讲他吃了50多块还吃不饱!(我真的很想揍他!)
然后他手上还有不错多的固本却不懂要吃什么,
我那时候真的要中暑了就叫他请吃冰,
哈哈哈3块一大碗的病~重点是我不用出钱!XP
结果我没吃完== 
因为我感觉到……很痛了。(哈哈)




这个算总结吗?


校庆是很多东西玩,不过不是很好玩,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玩小游戏拿chop换礼物的咯,
可是全部人讲鬼屋鬼屋!我靠!
结果没有人陪我去玩/.\  鬼屋知道了吧一点都不好玩
我明年一定要有人陪我去玩!鬼屋算了!票真的浪费钱!


我真的是给人家(帅哥来的哦)讲神经病很Geng啊然后换来了一个礼物啊————————在一大堆面包虫里面找一把小小小钥匙!干!〈不过我真的不怕 哈哈 我diao


那个礼物是一个摆饰干美
嗯就这样那样这般如此……


好啦等我勤劳我在放上来〈……那不可能了


我哥哥闪到腰,脚给贴钉插到……
不过他上了报纸!哈哈哈16年了我们家老的你终于上报了!!!


哇我哥哥很厉害文贰筹款主席啊,
漆枪大战还是款中校庆娱乐活动第一次办的也!!
他今年真的超强超忙!
还有超——diao!
今年他的办事能力获得很多亲朋戚友的欣赏,
我真的觉得他以后一定干强的!!WoW  
我真的好爽啊有这样的哥哥《完全忘了他哥哥整天骂他很笨
好过你们没有这样diao这样帅的哥哥还是姐姐〈我爱炫耀,怎样
WoW他真的激励我明年要来当筹款主席了!!!!!!
我哥很帅!!!
我以后要像他这样!!!!!!!!
〈她真的完全忘了她哥哥是怎样对待他的


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看到的是一个人的好,其它的什么都看不见!!
好爱我哥哥啊XP


啊我有恋兄情节吗 ?


我其实很开心。:) 


不过这两天的校庆,我知道你真的不是很开心!
我完全没看到你笑!!
怎么了:(    唉好想问你怎么了,好想陪你,好想弄你笑,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你很悲观,记得以前我真的费很大的心力来鼓励你。
不过这次,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就在你身边,安慰你鼓励你。
唉——
星期二你生日了,我真心希望你真的能开开心心!:D




我有我很哈的朋友,我很diao的哥哥XP 
我说着你们,刚才一切的不开心全都走了。
我说打blog真的很神!:D




面朝阳光 大步向前 一定会更好 


朋友们,很想你们;(






我的心有一个位置空了很久。






马德里不可思议。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29, 2010 at 8/29/2010 04:53: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23,I cant see you .
  022,不要玩电脑了!
  021,女孩。
  020。I Walk along .....
  019,HOT BLOOD
  018,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017,everytime
  016,……我看着你。
  015,倒退。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