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700599583670227470\x26blogName\x3dLe+Caf%C3%A9+R%C3%AAv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dreamcastle28.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dreamcastle28.blogspot.com/\x26vt\x3d670873166459029657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22,不要玩电脑了!

熟悉的街道 我走了好幾十遍
我知道 你不會再出現




面朝陽光 大步向前 一定會更好
灰灰的雲 灰灰的天 等會就散了





別再自怨自憐 總有可依靠的肩
我相信 幸福離我不遠



把你壓進心底 騰空我的心裡
我才又看見
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別想了 怎麼呢 過去了 愛已經不見
你走了 難過了 快樂呢 只好算了



我的悸動 我的洶湧 沒有人知道
你要不要我要不要 該放就放掉
別再偷偷流淚 用微笑來承接











幸福要靠時間 證明












按着按着我不小心按到了一个旅行人的博克

有一张照片,拍摄的是看不到边际的大西洋。
我看着看着,我真的好想哭。
好美……


好美好美的大海。

我仿佛感觉到了那海边的风,
头发顺着风往后飘逸着。

我看着似乎没有尽头的大西洋,
然后我哭了。



还有一张是那位旅行人在当地纪念品店看到的一个当地的特色组合瓷砖,
整个系列画的是一个壮观的城堡。

我忍着飚泪的冲动。



啊,这样写着我也快哭了。



我说,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背着背包,
踏着异国的土地,
看着异国的风景……


然后我想起了今天强烈渴望到世界各个角落去旅游的我,

我一定会大哭,
一面哭一面笑。

你终于实现你的梦想了,
钟嫔湘。


你真的走过来了。
受过的苦又算什么。
什么多变渺小了。





啊啊啊啊我要哭了!= =





佳慧说我很感性啊。
是啊,我是双鱼咧。


校庆我们7个终于一起走了。
我很感动,真的。

你们让我感觉到[大伙儿]
所以我好爱你们。

发生过的伤心事难过事就忘了吧,
好好的过我们唯一过在一起的日子,
27/8.:)

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

我真心像上帝祈祷。

我很感性,很EMO.嗯嗯我承认。哈哈。

一篇作文我可以写10面,
其实我只是写一个失去生命中最好的朋友的女生,
然后我就写了这么多。


我说我为什么这么讨厌失去,
可是写东西又每次写失去。


我只是希望有人了解我失去好朋友的感觉。



拔河输了 ,

我哭得好惨。

我哭因为我们班输了。

我哭因为我看到你把你的手表交给一个女生保管。

我的心情好复杂。



有时候我还是很难去面对我们不是好朋友的事实。
我承认,不过我不想面对。


我哭因为那个我哭的时候会安慰我鼓励我的人不在了。
可能很久以后我会发现我会像失去他一样失去你这个好朋友了,张恺文。



放下一切会不会就不用承受失去?


我好想一个人去旅行。






不过我怕鬼(XP)


别在看这个世界的不好了,
看一看需要帮助的人。



我眼中的世界很美好,
除了人际关系这个东西。
它从来不会像我想象中一样完美。


有时候想太多真的只会让自己更烦。



所以别想太多了,
只要想接下来自己要做什么。



你开心我就会很开心。
你昨天很开心,我一直看你笑。
呵呵看着傻傻的你我也会跟着笑,跟着开心。


呀呀:):)




我好想画画画画画画:):):)


!!!!



突然发现我想你会变得好开心哦。
之前不是会哭得稀里哗啦吗,
哇,你真的对我来说像薯条一样好有魅力!wOw 哈哈




然后我对电脑对太多,每天很迟睡,
然后我的脸很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玩电脑了,真的,钟嫔湘你真的没有自制能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玩电脑了!!!!!!!!!!!!!!!!!!!!


不要玩了!!!!!!!!!!!!!!!!!!!!!!!!!!!!!





我关电脑了。呼——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at 8/26/2010 02:45:00 AM.

Disclaimer



Introduction

It's all about you goes here.

Tagboard

Your tagboard codes goes here, pleasant with the width; 210px.

Affiliates

Your affiliates here.

Archives

Previous Posts:
  021,女孩。
  020。I Walk along .....
  019,HOT BLOOD
  018,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017,everytime
  016,……我看着你。
  015,倒退。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014,Soon.
  013,The First Day We Met.....
Previous Months: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Layout done by Dirah | Basecode from Evme.